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2517作者:赵阳来源:发展规划处供图:宣传部责任编辑:彭丽审核:金科

字体:

为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相关精神,抓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总结学科建设现状及水平,进一步推动学科内涵建设,7月9日,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宋迎东,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晖,校长助理刘宇雷,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所有学院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宋迎东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作题为《精心筹备认真落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冲刺准备工作》的报告,报告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分析工作和后续工作安排展开。他指出,要以学科评估为契机,提前谋划、科学布局、以评促建,加强学科内涵建设,为争取更大进步奠定坚实基础。



宋迎东就第五轮学科评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迎评。全校上下要以对学校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负重奋进的办学精神,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把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精心打磨,落实落细。各学科要成立工作小组,凝练特色,突出成效,在主观指标上多下功夫,在客观指标上加强梳理,归纳整理夯实支撑材料深度,全力以赴将各项迎评准备工作落实落细。三要统一思想,统一部署。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要站在南航未来发展的全局角度来思考学科评估相关工作,统筹协调、服从大局,使学科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