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在线招生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627作者:国际教育学院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供图:国际教育学院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李勇

字体:

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做好留学生招生工作,方便外国学生及时、全面了解我校国际教育办学特色和招生信息,710日下午5点,国际教育学院首次以线上直播和在线互动的方式,开展留学生招生宣讲及说明会,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学生来到线上直播间参与咨询。国际教育学院李勇副院长、陈峰副院长招生专员管婧,经济管理学院在读博士、国际项目招生代表REGMI RUPESH参加,会议由REGMI RUPESH主持。



首先陈峰向参加在线招生说明会的外国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南京概况、在校留学生规模等基本情况。随后李勇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特色等。管婧详细解读了我校留学生招生政策、奖学金生录取条件、留学专业设置以及目前中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在互动答疑环节,观看直播的外国学生与直播宣讲老师开展互动交流,围绕学科专业、发展前景、录取条件等问题积极提问,所有问题都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详细的解答。而本次参加线上直播的领导和老师们专业、热情地宣讲得到了外国学生的纷纷点赞。




自开学以来,我校留学生招生工作通过国内外线上媒体,如Facebook、Twitter以及留学生招生专门网站,搭建外国学生与学校间的有效沟通桥梁,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不断线。在各大线上咨询平台,外国学生只需通过手机或电脑就能与学校招生老师进行线上互动、查询招生录取情况,实现实时交流咨询。此次举办线上招生宣讲说明会,不仅为外国学生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招生信息,也开启了我校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