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赴天目湖校区开展“学习溧阳效率,践行南航速度”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10作者:郭清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时云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焦宏图

字体:

为深刻领会学习学校天目湖校区一期建设展示的“溧阳效率”和“南航速度”,进一步加强教工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发学院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7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赴天目湖校区开展“学习溧阳效率,践行南航速度”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内表彰大会。参加党日活动的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应用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和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院长周德群等院领导参加活动,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寇晓洁陪同参观学习。

校区有关同志带领学院全体人员参观了师生服务大厅、风雨连廊、教学楼、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切实感受“城院互动、资源共享,生态优先、环境友好,经济实效、持续发展”的规划思路。



参观完毕后,学院党委在巡天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年度学院党内表彰大会,对荣获优秀的党支部和个人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会上,焦宏图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她提出,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全体教职工党员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教职工党支部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再创辉煌。



随后,各支部参观了江苏溧阳博物馆,学习观摩了溧阳当地的历史与文化。管工系支部和行政服务中心支部参观了省级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南旺村;工商系支部和经济系支部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和纪念馆。

各支部教工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收获颇丰并且感触良多: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他们的英勇无畏、不惧牺牲的精神令人钦佩,值得学习;天目湖校区的建设成果,恰是无数南航人在同一片土地上,以新时代的方式延续革命精神、热爱祖国的具体表现。作为南航经管人,我们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向奋进的天目湖战友学习,学习溧阳效率,践行南航速度,努力将“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和“尚德励学,筹策济世”的院训落地生根、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