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带队赴中电莱斯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311作者:杨杰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党政办公室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刘宇雷

字体:

7月6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带队赴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副校长黄志球,校长助理吴启晖、刘宇雷陪同调研。



中电莱斯党委书记、总经理毛永庆,纪委书记王继昌热情接待了郑永安一行。座谈会上,中电莱斯科技创新部、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依次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科技创新及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双方合作协议签署两年多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奖项申报、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合作设想。



毛永庆对我校长期为中电莱斯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开展多层次人才交流、提供多领域技术支撑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要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突出技术优势,在智能交通系统、智慧城市治理、航空运输信息系统上进行更深层的智力合作。



郑永安对中电莱斯在服务国家战略、保证国家安全方面所做的发展布局及工作表示肯定,对在吸纳我校毕业生、推进校企科技创新合作等方面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坚定信心在航空航天民航领域深耕精作,充分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重塑”传统学科,支撑发展一批新兴交叉学科。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双方在人才涌流、政策激励、管理体制等互补优势,推进合作协议深化,在重大项目申请、重要奖项申报、高层次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常态化合作,争取取得更广泛更持久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座谈期间,双方代表签署了“共建无人集群联合创新实验室协议”。



调研期间,郑永安一行还参观了中电莱斯的本部展厅、高分中心及空管展厅,听取了新一代指挥信息系统演示汇报。



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自动化学院、民航(飞行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