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暑期工作协调会暨校区疫情防控联动机制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817作者:郑丽君来源: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供图:将军路校区管委会责任编辑:彭丽审核:石勇

字体:


7月7日上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暑期工作协调会暨校区疫情防控联动机制第三次会议,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驻区单位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兼唐主持。



会前,校区管委会提前征集汇总各单位假期工作安排和需协调事项,对接各管理保障部门,专项工作单独沟通,既有效提高协调会效率,也确保暑期工作安全有序。


会上,各驻区单位就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会议就承办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区光网络改造等假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协调。刘兼唐强调,当前校区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各驻区单位要慎终如始,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对校区暑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一是要狠抓落实到位。在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及时通知到位。坚持以师生为本,在开展维修、改造等工作前预先发布通知公告,确保信息畅通;三是要巡查整改到位。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查漏补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平安有序。


后续,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将汇总各驻区单位暑期工作安排并在将军路校区网站上集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