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秦淮区委、市南部新城管委会党组联合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083作者:刘晓来源:新闻中心供图:唐宇明责任编辑:刘晓审核:王晖

字体:

7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与秦淮区委、市南部新城管委会党组联合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区块链与治理能力提升”。



学习会分为现场教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两个环节。在现场教学环节,与会人员赴中国联通认知物联网创新体验中心、江苏普旭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部新城机场跑道和南部新城规划展览馆进行调研学习。



在集中学习研讨环节,我校校长助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做了“区块链与治理能力提升”专题辅导报告。我校副校长黄志球、宋迎东,秦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纲、白下高新区工委张仲金、南部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云桥从科技创新、校地合作、学科规划、成果转化及“秦淮硅巷”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在学习发言中,秦淮区委书记、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林涛对南航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秦淮发展建设表示感谢。林涛指出,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会是政治学习模式的一种创新,对推动校地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有着重要意义。他强调,要进一步整合校地双方优势资源,加强产学研合作,重点在管理体制创新、秦淮硅巷建设、新型研发机构等项目培育上发力,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取得更大成果。



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对秦淮区委区政府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布局表示肯定,对区委区政府长期关心、支持南航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专题召开以“科技创新”为主题中心组联合学习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南航在服务支撑“秦淮硅巷”产业布局方面有突出的人才、技术优势,为校地科研合作等提供了良好条件,下一步要继续突破体制机制障碍,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为实现校地共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列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