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640作者:党政办/发展联络部来源:党政办/发展联络部供图:党政办/发展联络部责任编辑:彭丽审核:李君

字体:

7月6日下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8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陶勇及基金会理事出席会议,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联络部副部长张建辉主持。



首先,张建辉对基金会理事变更方案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理事变更方案,选举发展联络部部长李君担任基金会秘书长。随后,李君代表秘书处作了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介绍了基金会在制度建设、捐赠工作、项目管理、资金运作、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基金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审议并通过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对“牧星计划”等5个拟资助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投票表决。



陶勇对新当选的理事表示欢迎,对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理事会、监事和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理事会成员要充分发挥各自的岗位和部门优势,积极争取社会办学资源,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基金会要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搭建好合作平台,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内涵式发展的“蓄水池”和“推进器”,为学校早日建成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