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梦想公开课暨2020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748作者:胡安宁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胡安宁责任编辑:周天博审核:梁薇

字体:

  7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线上梦想公开课暨2020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在线上召开。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关天茹,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负责人,以及全体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公开课上,关天茹老师结合今年社会实践的要求,分别从“社会实践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以及相关工作安排与要求四个方面,对社会实践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她还从往年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的视角分析了优秀实践项目该如何开展,并结合当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今年社会实践的相关要求,鼓励全体2019级本科生真正用好社会实践的平台,真正能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关天茹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实践部负责人胡安宁分别给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帮助大家全面了解社会实践要求,助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取得良好成果。




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工作将紧密围绕学校要求,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在六大实践主题的背景下继续坚持以专业特色助推学生发展的道路,努力让每位学生通过社会实践的平台有收获、有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