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组织发起的“苏青扬”团建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668作者:代澔丛来源:校团委供图:校团委责任编辑:彭丽审核:王静

字体:

在共青团江苏省委的指导下,我校团委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国信集团、江苏交通控股、国网江苏电力、省人民医院、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等七家单位团委共建“苏青扬”团建联盟。7月3日,“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暨“苏青扬”团建联盟共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潘文卿,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以及各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领导点亮“合作屏幕”,共同发布联盟LOGO,标志着旨在深化跨界融合、互学互鉴的“苏青扬”团建联盟正式成立。



七家成员单位团委负责人签署“苏青扬”团建联盟合作协议,潘文卿为七家成员单位授牌。



党的十九大代表、团省委兼职副书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教授现场讲授《学理论,用理论——谈谈读书和学习》主题团课。



七家单位分别选派青年代表结合本单位工作分享了“抗疫”故事,展现了广大青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优秀品格,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坚守一线、日夜奋战的过硬作风。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梅旭鹏结合自己身在湖北疫区的心路历程,分享了他以及南航青年投身社区防疫和志愿服务的“抗疫”故事。



据悉,“苏青扬”寓意联盟的七家江苏单位青年斗志昂扬的拼搏状态,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苏青扬”联盟成立后,七家单位将在青年工作、志愿服务、创新创业、联谊交流等方面拓展空间、丰富内容,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多机会,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