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 我校在江苏省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2286作者:刘锦轩来源:校团委供图:校团委责任编辑:彭丽审核:王静

字体: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关于表彰“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表彰。其中,机电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能源与动力学院驭风排气系统纵向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1016101团支部的团支书梅旭鹏荣获“江苏省优秀团支部书记”,民航/飞行学院16级本科生丁文浩、艺术学院17级本科生顾婉菁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校团委副书记董羽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我校团委在每一个集体和个人奖项上均有斩获。



全省“两红两优”表彰是团省委授予全省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的荣誉和褒奖。此次,我校两个集体、四位个人荣获表彰,是团省委对我校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的高度鼓励与充分肯定,将极大地激励我校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再接再厉、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