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岗位评聘与考核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2423作者:周敏洁来源:人事处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崔海涛

字体:

5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岗位评聘与考核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聂宏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崔海涛汇报了岗位聘任工作方案,解读了《2020-2022年岗位聘任与管理的指导意见》和《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实施细则》,重点介绍了2020-2022年岗位聘任工作原则、岗位设置、聘任条件、聘期考核等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更好地通过聘岗工作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建立符合学科发展导向的岗位聘任方案,如何通过优绩优岗、强化考核、岗责明确等激发基层活力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聂宏肯定了学校前期人事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本轮聘岗要进一步加强对上一聘期人员的考核,明确本轮聘期高岗人员的岗位职责,切实将参与学校学科规划与评估工作、青年后备人才的培养、开展高水平高影响力教学科研工作等纳入高岗人员岗位职责并落到实处。



郑永安指出,今年是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要以岗位聘任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聘岗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规范性,高度重视其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全体校领导要统一思想,深入基层广泛动员,做好政策宣讲,使广大教职工充分理解改革思路与举措,确保聘任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全校各单位要切实把“强化岗位,级岗分离,突出业绩”的指导思想贯穿到岗位聘任工作全过程,坚持“职责明确、岗责匹配”的设岗原则,严格考核聘任程序,用好这个“重要杠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