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校区党工委赴长空学院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786作者:付亮来源:长空学院供图:陶然雁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张林

字体:

2020年4月29日,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一行赴长空学院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长空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彦龙主持。


蒋彦龙首先介绍了长空学院党支部的建设情况,长空学院党支部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建章立制,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做好“三会一课”、党员服务管理、党费收缴等党务工作,提高学院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围绕优秀人才培养的理念、目标和特色,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对长空学院建设的“新”“高”要求,打破传统管理体制机制束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每位党员同志在创新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石勇表示,根据学校组织部的安排,长空学院党支部的组织关系于2020年4月从机关党委整体转移到校区党工委,校区党工委会进一步密切与长空学院党支部的联系,加强对支部工作的组织领导,此次调研主要与长空学院探讨围绕学院核心任务,共同开展党建工作。



双方还学生党员发展、校区文化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校区党工委将协调相关支部配合长空学院党支部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长空学院计划于暑期开展智慧教育空间二期建设,校区党工委和长空学院将共同加强智慧教育空间文化建设,争取打造成为将军路校区的文化景观地标;针对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新要求,校区党工委和长空学院党支部策划共同开展学生劳动教育的方案;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党建相关议题。

 

此次调研座谈围绕党建工作,主题集中,内容丰富,蒋彦龙对校区党工委的工作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长空学院党支部将在校区党工委的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围绕学院创新人才培养目标,落实校党委的改革要求,努力为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