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581作者:胡彤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供图:计算机学院责任编辑:周天博审核:刘健荣

字体: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本着抗疫期间“组织生活线上过,党员学习不断线”的原则,于近日组织全体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分别召开了学习研讨会。

各党支部首先组织学习了学校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习材料汇编》和《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学习材料汇编》,并通过共同观看疫情防控专题视频、参与“学习强国”平台专项答题等形式,进一步强化科学防疫的知识普及和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会议强调,当下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慎终如始,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擎党旗、勇担使命、积极作为。

接着,各党支部传达了郑永安书记在学校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校长工作报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疫情防控工作报告,重点围绕学校2020年关键词“治理能力提升年”,结合学院实际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解读。各支部党员在学习讨论中纷纷表示,从报告中深刻体会到学校对标一流、深化改革治理的坚定决心,对本年度的工作既倍感压力又充满信心,将立足本职,按照学校要求,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主人翁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为学院提质增效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员们围绕疫情防控、人工智能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院管理、教育改革等认真开展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从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