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赴将军路校区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1322作者:杨杰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党政办公室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刘宇雷

字体:

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助理黄炳辉、刘宇雷一行来到将军路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员工代表。

在校医院,郑永安对战斗在防控工作最前沿的医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医护工作人员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最重要职责,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筑牢师生健康安全屏障。

在校卫队值岗点,郑永安对保卫队员在特殊时期守护校园安全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全体安全保卫人员做好值班值守、校园巡逻、安全检查等疫情防控环节,把好校园安全“第一道关口”。

在校区食堂,郑永安对后勤工作人员为寒假留校师生提供生活服务保障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后勤工作人员以更严格的标准做好食品安全及卫生保障,做好食堂等公共区域的预防性消毒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郑永安一行还走访了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了解学院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后勤集团、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