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获评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501作者:刘晓来源:宣传部供图:刘晓责任编辑:王伟审核:王晖

字体: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2018-2019年度全省县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评选情况的通报》(苏宣发〔2020〕1号),通报了2018-2019年度全省县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评选结果,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入选示范点名单。

为系统总结全省县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全省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全省县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本次评选在各地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评审,确定中共南京市委等30个单位党委(党组)为2018-2019年度全省县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我校经全省高校申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初评,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组织中评、答辩、终评等环节,最终成功获评,并位列入选5所高校第一名。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信部党组和江苏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有关要求,出台制度文件,健全制度规范,不断健全学习机制、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模式,推动中心组学习的“上下联动、多维互动、内外驱动”,取得了显著学习成效。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新办法,创造新经验,不断提升中心组学习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