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暖冬送祝‘福’,墨香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520作者:刘思辰来源:宣传部供图:宣传部责任编辑:王伟审核:王晖

字体:

114日,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离退休处、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暖冬送祝‘福’,墨香迎新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迎春送福”活动别在我校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天目湖校区三个校区同时举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出席活动,相关部处领导、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等7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我校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艺术学院书法专业师生、校友,砚湖书院学员等30余人现场挥毫泼墨,齐心创作行云流水间承载的是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提笔落墨中蕴含的是对幸福的完美诠释起承转合里寄托的是对未来的无限期许

现场新年气氛热烈,文化氛围浓郁,“迎新春江山锦绣,辞旧岁事泰辉煌”、“子年春到户,鼠岁喜临门”等寓意祥和的春联、“福”字道出了广大师生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学校发展万象更新、蒸蒸日上的美好愿景的期盼。

本次活动为坚守在岗位上的老师、宿管阿姨、保卫队员也送上了“福”字,为即将回家的学生和留学生们送上了祝福。

活动共书写并赠送出1500张“福”字和600副春联,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样一份祝福拿在手上,暖在心里,南航定制版的“春联”和“福”字,既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又营造了浓郁的新春气氛,让全校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切身的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