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驻区基层服务单位优秀员工代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949作者:张建辉 郑丽君来源: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供图:将军路校区管委会责任编辑:王伟审核:石勇

字体:

1月14日下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驻区基层服务单位优秀员工代表新春座谈会。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优秀员工代表、师生服务大厅人员代表、各商业网点优秀承租户代表、绿化养护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桂龙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纪念将军路校区启用20周年宣传片,感受校区启用20年来在基础设施、校园环境、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兼唐就校区当前建设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汇报了近年来校区建设的思路和想法。刘兼唐指出,校区20年来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基层服务单位每位员工的努力,并代表校区管委会向所有为将军路校区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自身工作及校区当前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认真讨论了提供亲情化公寓服务、打造特色绿化景观、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等话题,并对校区管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发言中,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南航的感谢,讲述了很多让人感动的故事,充分展现了以师生为本、管理和服务育人的理念,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作总结发言。石勇充分肯定了基层服务单位员工“以南航为家”的精神,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石勇指出,是因为基层服务单位员工的努力工作才让学校更有“温度”,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在南航建设“双一流”的新征程中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打造一流的人文环境、建设一流的平安校园,最后代表校区党政班子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会后,校区管委会为各位优秀基层员工代表送上福字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