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院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319作者:党委组织部来源:党委组织部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伟审核:李遥

字体:

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度院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主持。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院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工作方案(试行)》精神,结合年度重点工作,24位院级党组织书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推进反腐败工作、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依次作了汇报。



郑永安对各院级党组织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全体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郑永安强调,2019年是“再落实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各基层党委的共同努力下,天目湖校区建设运行、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持之以恒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引导全体干部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更加自觉、把握更加系统、理解更加深刻,有力促进了本部门中心工作发展。2020年,各院级党组织要继续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扛牢担实管党治党责任,为实现南航办学目标努力奋斗,为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南航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