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赴将军路校区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2089作者:杨杰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将军路校区管委会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刘宇雷

字体:

12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刘宇雷一行来到将军路校区,先后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后勤服务、工程建设、安全保卫员工代表。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郑永安向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在和园宿管员值班室,郑永安对阿姨们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她们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希望后勤集团要高度重视、真情关怀、真心爱护一线员工,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留学生与外国专家楼工地现场,郑永安详细了解外专楼建设情况、施工进度,对工人们在环保要求高、项目体量大,工程复杂度高的情况下,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基建处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全力确保项目进度。

在西大门,郑永安对保卫队员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保卫队员能够继续发扬“以南航为家,以南航为荣”精神,为师生们营造安全和谐、稳定愉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贡献新的力量。

此外,郑永安一行还参加了青年学生代表午间交流会,了解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等情况;前往新落成的民航学院大楼,关心学院搬迁及民航特色办学进展情况。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后勤集团、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