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传动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5719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伟审核:袁智强

字体:

2019年12月18日,直升机传动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南京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尹泽勇院士,副主任胡海岩院士、朱荻院士,十一位学术委员会委员,我校副校长许希武、校长助理熊克、科研院领导,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重点实验室主要学术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尹泽勇院士主持。许希武首先代表依托单位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对大家在实验室建设工作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朱如鹏教授的年度工作报告,以及沈理达教授、谭武中高工、鲍和云副教授的专题学术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廖梅军关于实验室开放课题相关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开放课题指南。

 

 

 

学术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2019年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实验室及各研究方向的发展方向展开讨论,建议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的特点,依托单位进一步加大对实验室建设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