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78作者:王伟来源:新闻中心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伟审核:王晖

字体:

近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隆重开幕。展览以反映建设、改革和发展成就为主线,采取场馆展览、网上展览、制作挂图等三种形式呈现,展示70年来江苏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江苏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分设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我校作为江苏省唯一高校受邀参展。

9月30日上午,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主要领导来到展览现场,饶有兴趣地在我校展区驻足,询问相关情况。

布展期间,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视察我校展区,并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室外展分为航空航天、电子信息、农业机械、工程机械、深海远航、新能源新材料等六个主题区,进行大型实物展览,邀请了省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事业单位参展。其中,我校承办并集中展示了江苏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发展成就。


省内外媒体对我校展区进行集中采访

室外展位于展厅入口处,位置显著,我校负责的航空航天展区尤为受人瞩目,共展出了七架飞机和一颗卫星,包括我国第一架自主研制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直升机、第一架无人驾驶大型靶机、第一颗低目标特性小卫星。


此次参展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布展工作从暑期开始,期间召开了多次协调会,就飞机的运输、展位的设计、展台的安装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并在9月下旬进行了集中的布展工作。在党委宣传部、装备工程部、无人机研究院、航空学院、航天学院等多个部门和学院的齐心配合,圆满完成了布展参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