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外国专家应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1408作者:周芳婷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卓

字体: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于2019年9月27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并致辞。韩正代表中国政府,代表习近平主席,向所有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友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我校共有3位外国专家受邀参加本次招待会,分别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教授Bikash Nakarmi、航空宇航学院的副教授Liia Makarova和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副教授Azhar Ali Haidry。

Bikash Nakarmi目前在教育部雷达成像和微波光子学重点实验室工作,其研究方向为安全通信、RADAR和5G的微波光子学、具有超快内存访问的光通信和计算、基于非侵入式SPR的生物传感器。Liia Makarova在我校教授转子空气动力学相关课程。Azhar Ali Haidry于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功能材料与化学传感器实验室工作,其研究主要集中在通过新颖的合成路线来制造功能材料,例如金属氧化物(TiO2),氧化石墨烯和2D材料(TiS2),以用于气体传感器,特别是用于航空航天应用的高温气体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