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638作者:孙吟吟来源:艺术学院供图:孙吟吟责任编辑:侯新闻审核:高小泽

字体:

9月17日,艺术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高小泽主持会议。

高小泽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对主题教育开展的背景、意义、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做了具体分析,全面充分的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的讲话精神,工信部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宝峰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落实的各项任务要求进行了解读。

高小泽对贯彻落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围绕党员思想实际、围绕学院工作特点、围绕改革发展需要,增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针对性。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员意识和作用发挥方面的问题,着力解决基层党建薄弱环节、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制度和文化瓶颈。四是要强化发展追求,通过学习教育汇聚起的坚定理想信念、干事创业热情、风清气正氛围为学院发展提供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