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93作者:孙吟吟来源:艺术学院供图:孙吟吟责任编辑:侯新闻审核:高小泽

字体:

9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校七届五次教代会暨2019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以及工信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年度工作目标及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高小泽主持会议。

高小泽首先传达了学校七届五次教代会暨2019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解读了校长聂宏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郑永安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副校长宋迎东、副校长姜斌所做报告的精神做了系统的传达,使教职工对学校上半年取得成绩、下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高小泽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校办学空间不断拓宽、办学内涵不断深化、办学影响不断提升、办学动力不断激发的大好形势,主动融入、以服务谋支持,精耕细织、抓牢主责主业,强化自信、积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崇尚行胜于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会上,高小泽传达了工信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若干起违纪案例为警示,提醒教职工们要增强纪律意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他结合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及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明确了政治纪律、学术纪律、招生纪律、保密纪律,强调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使教师依法规范从教,守牢职业行为底线,践行职业道德规范,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副院长板俊荣围绕做好新一轮学位点评估、培育浓厚学术氛围、做好艺术与科学国际论坛的组织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