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工业与经济大学Ambrus Zelei博士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480作者:张丽、史欣来源:航空学院供图:航空学院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沈星

字体:

应我校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在华教授邀请,匈牙利布达佩斯工业与经济大学应用力学系Ambrus Zelei博士访问我校,并于9月9日做了题为“Mechanical Models for studying legged locomotion and human balanc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关于人体腿部运动和人体平衡力学模型的相关研究成果。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报告会由王在华教授主持。




访问期间,Ambrus Zelei博士还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就人体平衡动力系统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访问对于增强我校对外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合作研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Ambrus Zelei博士,布达佩斯工业与经济大学副研究员,匈牙利科学院副研究,2015年获布达佩斯工业与经济大学博士学位。 主要从事欠驱动多体系统动力学研究,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基础研究项目和工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