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展“不柒而遇”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653作者:白春垣、陈娴来源:民航学院供图:刘睿禹责任编辑:侯新闻审核:李和新

字体:

为帮助2019级新生们更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融入民航学院大家庭,9月7日下午,民航学院研究生在将军路校区东操场开展了“不柒而遇”新生破冰活动。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

随着“你的名字”环节的开始,破冰活动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通过这一热身环节,同学们运用联想、谐音等方式快速记住了本组成员的信息,互相之间开始熟悉了起来,现场气氛也逐渐热络起来。

第二个环节是充分考验想象力的“你画我猜”比赛。比划的同学施展浑身解数,夸张的动作、丰富的表情引来了阵阵欢笑;猜题的同学仔细寻找关键词,冷静的思考、机智的破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是体力与脑力结合的“爱的魔力转圈圈”和“解手环”环节。每只队伍精诚合作,共同讨论如何破解难题,现场讨论声、鼓励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快乐,也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意义。

最后是本次活动最具挑战性的“球球大作战”比赛。这场比赛既需要良好的肢体协调能力控制球在管子上的运动,又需要团队制定好接力的策略使得球可以平稳传递。激烈的比赛也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破冰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的同时获得体育锻炼、放松身心,更是以欢快、愉悦的方式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理解。作为新生开学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彰显了民航研究生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风采,更体现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