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开学恰逢迎新丨我校喜迎9000余名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253作者:新闻中心来源:新闻中心供图:新闻中心、各学院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王晖

字体:

9月2日,在师生返校开启新学期的同时,我校迎来全国各地的九千余名2019级新生,其中本科生5200名,研究生3900余名。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开学的第一天,提前做好备课的老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同学。



校领导也来到课堂上听课,不时记录着,并在课后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



静谧了一个暑假的图书馆,再次恢复了往日的人气。图书馆里迎来了新学期的首批读者,返校的同学沉浸在“书香”中。



为了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小组精心组织、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保障了迎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向新生及家长展示了学校管理服务水平和精神风貌。


校领导深入各校区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并慰问服务在迎新一线的老师和同学们。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天目湖校区的校园建设,深入天目湖校区协调指导工作,一起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党委书记郑永安与新同学亲切交流

校长聂宏视察校区启用准备情况

副校长施大宁为三位新同学庆祝生日

副校长宋迎东关心校园迎新情况

党委副书记陶勇走进学生宿舍实地考察


校领导还为150名经济贫困的新生颁发了“南航——瑞华助学基金”,本年度助学金共计58万元。



VR游戏体验站,写满心愿的时间胶囊……各学院精心准备了各具特色的迎新活动。


  “竟然有VR游戏体验站,现场玩到计算机领域的高端产品,真是太激动了。”


 “写好的明信片放入时间胶囊,毕业时再看一定有着独特的情感吧。”


 “咔嚓,我要发布在南航的第一条朋友圈!”


 “在我的大学跟父母拍张合影吧!”


  “在石榴贴纸上写下自己的家乡,五十六个民族都是一家人。”


 “我是一条自带流量、满分文案的迎新横幅。”


 “第一次有这么多的老师和同学陪我一起过生日,真是太幸福了。”


 “第一次来到中国,十分期待在南航的大学生活。”


初来乍到的你,是不是为陌生的环境感到不安,别担心,学校早就安排好啦,在火车站以及校园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



入住大学四年的小窝,从领取钥匙开始,来自天南海北的室友们,很高兴遇到你们呀。



拍下大学的第一张证件照,四年后和正装照对比一下会有惊喜哦。



作为小萌新们的“入学第一课”,军训装备已全部到位,穿上迷彩服,感觉自己酷酷的。



校医院为新生准备了全方位的体检项目,小伙伴们一定要以最棒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哦。



校园内还开设了家长免费休息区,这里不仅仅是一个歇脚的区域,更是和家长们共同交流、卧谈的空间哦。



“飞天的梦想,从这里启航”,从报到那一刻起,你们开启了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2019级南航萌新们,也许这是你第一次远离家乡和父母,也许你对未来的生活还很迷茫。没关系,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让我们一起努力!欢迎你,南航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