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暑期南京王行航空附件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实习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886作者:闫雅丽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供图:国际教育学院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张国权

字体:

7月22日至8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六位2016级航空工程专业本科留学生在南京王行航空附件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实习,参与了飞机机轮刹车、应急逃生滑梯维修、办公室工作、飞机空调系统热交换器维修等过程。六位留学生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工作认真,受到实习公司赞许。



六位留学生分别来自尼泊尔、肯尼亚、坦桑尼亚、卢旺达、印度五个国家,其在校成绩优异,表现良好,被学院推荐进入南京王行航空附件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月的企业实习。


7月22日实习开始后,学生们被分为四组,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不同任务,主要在机轮刹车部和应急滑梯部动手了解、学习航空设备维修。在实际动手操作前,企业指导老师都会向实习留学生统一讲解,以保证学生正确操作设备。


肯尼亚留学生高奇平帮助清洗热交换器


指导老师指导坦桑尼亚留学生苏磊学习测试救生船压力值


印度留学生达格拆卸刹车部件


留学生与工作人员合影


8月23日实习结束后,留学生实习座谈会在王行公司召开,公司技术副总武超及留学生辅导员闫雅丽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武超对六位留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并为他们颁发了中英文实习证书。


留学生实习总结座谈会


中英文实习证书


王行技术副总武超与我校留学生合影


实习期间,六位留学生遵守企业纪律,时刻谨记南航留学生身份,维护南航留学生良好形象。他们工作踏实、刻苦,不仅顺利完成实习,还与企业工作人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六位留学生对此次王行维修企业实习感触颇深,他们感谢南航国际教育学院和南京王行航空附件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此次宝贵的实习机会。通过实习,他们将课堂所学付诸实践,能够更深入地理解所学专业知识。参加此次实习的留学生们均有志于航空工业,感叹此次实习机会为他们毕业以后的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与南京王行航空附件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的留学生暑期实习校企合作项目已开展多年,为南航留学生开展实践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南航国际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未来将继续探索、深化留学生校企合作项目,打造“留学南航”特色品牌,努力培养一批“知华、友华、爱华”的南航留学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