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带队赴天目湖校区慰问看望暑期工作的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2477作者:张建辉来源:党政办供图:党政办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刘宇雷

字体:

8月21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宋迎东、校长助理黄炳辉带队赴天目湖校区调研南航天目湖校区建设情况,慰问看望暑期工作在一线的师生员工。溧阳市市长徐华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陪同调研。

 

郑永安一行先后调研了实验楼中心机房、中心湖、综合楼、食堂、校医院等地,每到一处,郑永安都认真听取了南航天目湖新校区建设项目介绍,详细询问项目交付使用等方面的情况。


徐华勤表示,溧阳市委、市政府非常感谢南航,感谢南航领导班子,感谢南航师生让南航之花在溧阳绽放,溧阳市政府一定会用最大的热情携手南航,乘风飞翔,将持之以恒的协助南航办好南航天目湖校区。

 

郑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和班子成员对南航天目湖校区一年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于暑期一直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建筑工人、师生员工和为做好迎新工作辛勤工作的相关部门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郑永安特别感谢溧阳市委、市政府对南航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郑永安指出,开学在即,南航天目湖校区将迎来首批新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奋斗的激情,在教育教学、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给9月份来校报到的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让南航盛开之花在溧阳大地上绽放绚丽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