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丨我校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斩获一金一银等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2970作者:李天健、钱昀来源:体育部供图:体育部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吕玉军

字体:

8月8日至13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混双冠军、女单亚军等优异成绩,我校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的称号。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等28所高校的3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我校派出共男女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多年来再次重返全国赛场的南航乒乓队无疑成为本届赛事的焦点之一,在领队钱健老师,主教练李天健老师的带领下,运动员们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迎难而上,咬牙拼搏,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水平,在挑战中不断超越自我。


申诗凡/钱昀获混双冠军

方哲姝获女单亚军


经过一周的激烈争夺,比赛于13日下午落下了帷幕。我校运动健儿取得了优异成绩。申诗凡/钱昀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男女混合双打项目冠军;方哲姝经过多场激烈较量,获得女子单打项目亚军;申诗凡/毛子杰获得男子双打项目第五名。同时,我校团体项目也不甘示弱,取得了男子、女子团体项目全国第五名的佳绩。


我校乒乓队为备战本次大锦赛付出了许多努力,暑期在乒乓队主教练李天健老师的带领下,全队坚持每天6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师生共同奋进,与烈日抗争、与伤病抗衡、与自我斗争,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在训练中逐渐提升比赛心理素质,及时在赛前调整到最完美的状态,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