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志球率队察看天目湖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0浏览次数:1344作者:王兴虎来源:信息化处供图:王兴虎责任编辑:王伟审核:袁家斌

字体:


8月7日,副校长黄志球一行到溧阳察看天目湖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黄志球一行首先来到了校园数据中心机房,现场检查了中心机房建设和网络安装调试情况。天目湖校区一期核心数据机房所在实验楼预计9月份正式交付,为保证校园信息化能正常开展建设和运营,信息化处抢抓进度,提前做好机房建设的规划安排,如期在校区试运行前完成机房的基本建设和信息化设备的安装调试,并初步实现了南京、溧阳校区间的网络互联互通,目前天目湖校区已可正常访问学校OA、校园信息门户、教务、财务、图书等系统,保障天目湖校区开通试运行。



黄志球一行随后来到教学楼察看了报告厅、智慧教室的建设情况。此次建设的报告厅可满足大型会议、学术交流、文艺活动等需要,同时配备了视频会议系统,可实现与南京校区的实时互动会议。智慧教室配备了常态录播、教学督导巡课、互动教学等系统,并设置了10间同步教室,可以满足远程同步授课的要求。



接着黄志球一行来到学生食堂查看了食堂的建设情况。食堂基础建设已大部分完成,一卡通刷卡消费系统也已完成安装调试,支持校园卡和手机虚拟卡的刷卡消费功能。目前,一卡通系统正在开展财务系统对接、银行互联、智盘系统等建设工作。



最后,黄志球一行察看了学生宿舍和风雨操场的建设情况。学生宿舍采用了人脸识别道闸系统,目前已完成安装调试,实现了人脸识别快速通行。学生宿舍的有线、无线网络也已完成调试,并已与南京校区的认证系统打通,可提供高速上网服务。



黄志球强调,目前天目湖校区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后续还有设备安装调试、系统对接、运行测试等大量工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建设工作,明确计划安排,制定里程碑节点,并按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建设和检查工作,确保天目湖校区顺利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