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刚果(布)飞行员初级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790作者:胡丹 杨凤青来源:民航学院供图:杨凤青责任编辑:傅成成审核:王艳

字体:

7月19日上午,2019年刚果(布)飞行员初级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国际副总经理金星、刚果(布)代表团、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民航学院副院长王艳主持。



徐福民对刚果(布)代表团、中航国际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刚果(布)、中航国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认可。他回顾了2018年6月刚果(布)飞行学员在我校进行英语能力强化培训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教学和服务。

金星介绍了中航国际与刚果(布)在航空领域的合作历史和丰硕成果,感谢南航大为刚果(布)培训飞行学员提供的专业培训。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中刚两国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强化了中刚两国在航空领域的国际合作,也反应出中刚两国深化航空领域合作的意愿。他勉励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翱翔在刚果河上空的雄鹰。

会上,学员Dominique代表发言。她表示非常珍惜再次来到南航大学习的机会,接下来将刻苦学习、严守纪律,努力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不辜负中刚两国人民的期待。



据悉,2018年9月副校长施大宁带队与中航国际一同访问刚果(布)高等教育部、刚果(布)交通、民用航空和海运部,三方共同签署了中刚民航教育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推动中刚航空合作可持续发展。受中航国际委托,此次培训班刚果(布)代表团一行24人将于7月19日—10月18日在我校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飞行理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