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永荣教授一行到航空学院召开科技成果鉴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957作者:张金凤来源:航空学院供图:张金凤责任编辑:王瑾审核:招启军

字体:

7月15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永荣教授、综合管理处副处长王炜、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王萍等一行三人来航空学院进行科技成果鉴定工作交流会,航空学院科研副院长招启军教授、各系所长、支部书记、部分教授近20人参加了会议。

孙永荣结合以往科技成果申报的成功经验,就促进航空学院内部、相关学院之间整合联合申报提出建议,希望学院提前组织策划。王炜介绍了科研院前期梳理和挖掘的学院长期从事某一领域的国防科技创新研究及国防产学研深度合作的研究团队,希望学院密切关注并将科技成果鉴定工作组织好。王萍就国防报奖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述。

招启军表示,接下来将重点抓重大项目,组织动员青年老师进行国防鉴定,结合学院特色加强与科研院所联合申报,加强国防基础应用技术创新研发,做大增量,服务于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陈普会教授、李建波研究员、金海波主任、史志伟主任等结合自己关切的科研报奖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及工作研讨,为学院的科技成果鉴定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