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在行动丨航空学院党政班子率队赴雄安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2357作者:张小斐来源:航空学院供图:储瑾蓉、任盈盈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冯绍红

字体:

7月16日,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院长高存法携党政班子率队赴雄安新区走访调研,各系所党支部书记、委员、组织员、辅导员代表共计20人随队出行。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杨如,公共服务局副局长鲜万标,以及改革发展局、规划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接待。

座谈会上,冯绍红就来访目的与合作设想进行了阐述。她表示,“雄安质量”是改革开放四十年后新征程上的时代标签,航空学院将深刻领会“雄安质量”的丰富内涵,汲取雄安建设者敢于创新、善做善为、只争朝夕、奋力追梦的精神力量,寻找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与雄安新区发展需要的结合点,担当助力雄安发展、贡献南航力量的责任使命,推动合作项目积极落地、共谋征程未来。

随后,高存法介绍了航空学院学科特色与人才优势,阐明了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学院的目标与思路。副院长招启军结合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学院在智能直升机技术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杨如对航空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在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信息组曹未然同志介绍了智能城市整体规划后,杨如在自然生态、教育医疗、科技创新等方面对雄安新区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杨如表示,雄安新区是习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的重大国家战略,将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进行规划建设,希望未来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通用航空、创新研究等领域与航空学院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密切合作与未来发展。

双方共同探讨了雄安新区和航空学院开展合作的契合点,为日后进一步落实项目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友好洽谈后,航空学院向雄安新区赠送了“直10”模型作为纪念品。

此次走访,航空学院一行同时参观了雄安新区发展规划大厅、政务大厅。并于当日下午,举行了“追寻奋斗足迹,牢记使命担当”航空学院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开启了为期4天的传承弘扬西柏坡精神、抗日战争精神的党性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