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中利博士班开学仪式在常熟中利集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123作者:王俊彦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王俊彦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宋晓峰

字体:

7月8日下午,南航大-中利博士班开学仪式在常熟中利集团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徐正扬、自动化学院院长江驹、副院长宋晓峰,常熟中利集团副总裁龚茵,副总裁陈新祥,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王奇峰,沙家浜镇副镇长姚彩莲等领导及所有新入学的博士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利集团副总裁陈新祥主持。

陈新祥首先介绍了各位嘉宾,对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地方政府对企业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龚茵致欢迎词,她代表中利集团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中利集团的发展现状,中利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先进特种电缆及新材料、新能源、光通信、高端装备制造等研发生产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国内A股深交所上市,2018年获评中国企业500强。她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把南航大-中利博士班做成校企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徐正扬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利集团给予博士班组织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最后对新入学的博士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认真投入博士课程的学习和课题的研究,顺利完成学业。随后江驹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博士班的开班,预示着同学们一段艰苦旅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攻读博士学位过程中能够力戒浮躁,潜心问道,勇于探索,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同时学院也会全力为大家搭建和提供优质的学术研究平台和资源。

最后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中利集团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