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任系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686作者:李颖来源:理学院供图:李颖责任编辑:王伟审核:余春玲

字体:

7月5日下午,理学院在517会议室召开新任系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余春玲、常务副院长王春武、副院长刘友文,全体新任命的数学系、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应用物理系、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的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春玲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先后对新任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刘友文从提高站位、全面掌握情况、超前谋划、平衡好行政工作和教学科研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王春武对师资队伍建设、理科振兴计划、教学改革、学院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要求系级行政班子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责,要认真思考、积极规划,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余春玲表示,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大家开展工作,同时要求大家要有大局观和前瞻性,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和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实际,超前规划;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积极把握学院发展的良好契机,用心谋划工作,狠抓落实,展现新作为;要严格自律、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落实好廉政建设责任,做到公正处事,凝心聚力,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随后,新任职人员纷纷发言,感谢学院党委和教师们的信任,表示要迅速进入角色,严格自律,勇于担当,要加强学习和思考,提前谋划工作,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新发展。会上,大家还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