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到将军路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722作者:李丽来源: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供图:将军路校区管委会责任编辑:王伟审核:石勇

字体:


7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深入将军路校区检查学期末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导暑期工作。校长助理黄炳辉,党政办、基建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

郑永安步行实地查看了校区雨污分流施工现场,听取了基建处关于施工整体情况、当前进展和后期收尾阶段安排的现场汇报。他强调,雨污分流是一项响应政府号召完成的重要工程,近一年以来,校区内分批次地进行雨污分流施工,短期来看给师生校园通行造成了不便,但从长远来看,对于校园环境的持续改善和推动美丽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整体工程已接近尾声,但对施工秩序、施工质量的监管一刻都不能放松,希望相关部门能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最后阶段的工作。



郑永安现场询问了两校区学生搬迁工作的准备情况,深入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学生行李打包准备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郑永安对搬迁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示相关部门,要尽一切力量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郑永安听取了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关于江北新区国际校区筹建进展的汇报,并就新校区规划、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学校“一校两地四区”的战略布局正在逐步实现,江北新区国际校区的定位既可以参考天目湖校区等校区规划的现有经验,又需要打开思路广泛调研,围绕学校和学科发展的需求,充分挖掘、整合政府、社会、校友等多方资源,加快校区规划论证与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