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郭杰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2561作者:芮康康来源:党政办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刘宇雷

字体:

7月5日,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郭杰忠、副校长聂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宋迎东接待了来访一行。

郑永安对郭杰忠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成就。他表示,南航十分重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动,两校各具发展特色,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郭杰忠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的基本情况、调研背景和目的,感谢南航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他表示,昌航正大力推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培等相关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南航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会上,双方人员就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博士引培、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郭杰忠一行在宋迎东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民航学院实验室、图书馆等。我校党政办、发规处、人事处、科研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