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596作者:章碧希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供图:章碧希责任编辑:赵毅审核:许赞

字体: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72日,学院党委书记孙占久、副书记许赞及辅导员带领学生党员骨干先后来到航空工业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表面处理分厂、东部战区空军军史馆进行参观与交流。


表面处理分厂对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参观完厂区后,双方围绕探索高校院系与研究所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做法,进行党建工作研讨交流。在深入探讨结之后,表面处理分厂党支部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总支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双方达成一系列共识,本着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分享党建资源、文化交流等方式,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迈向新台阶,推进形成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发展格局。



随后,学院师生前往东部战区空军军史馆参观,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东部战区军史馆通过大量历史图片、文物、模型和影视场景再现等形式,展示了东部战区空军的组建、发展及壮大的辉煌历程。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学生党员骨干纷纷表示缅怀之余,更觉责任重大。他们希望勇担时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中国梦和南航梦贡献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党员骨干的教育和培养,通过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来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提高素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