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479作者:佘明来源:党政办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刘宇雷

字体:

7月5日,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芜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等参加调研。校长聂宏会见了潘朝晖一行,党政办、科研院、装备工程部、资产经营公司、航空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副校长施大宁主持。

聂宏对潘朝晖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南航的发展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聂宏表示,南航和芜湖都处于快速发展的宝贵时期,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能够围绕芜湖的产业布局和南航的办学定位,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内涵,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潘朝晖对南航多年来给予芜湖的人才、技术等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芜湖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潘朝晖表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离不开科技、离不开高校,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与南航的交流与产学研合作,加快推动芜湖航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交流环节,双方围绕构建有效的合作机制、成立高水平成果转化基地、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深化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