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学督导工作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802作者:胡未婷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供图:胡未婷责任编辑:侯新闻审核:陈红桂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政课教学工作,6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学督导工作期末总结会,会议由督导组长吕立志主持,院督导组成员刘琳、李信,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新入职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教师徐地龙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为例分析了目前课堂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认为要想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应充分运用智慧教学等教学方法和手段,增加互动,增强课堂教学的生动性和趣味性。教师潘银良和孙佳敏提出要关心新教师的工作情况,合理安排上课量,使其尽快在教学与科研中找到平衡点迅速融入马院,积极投身课堂。

督导组专家们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并加以总结,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分享教学经验,反思实践问题,对学院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