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赴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479作者:张樱来源:航空学院供图:许静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许静

字体: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党建、思政教育及校友工作,7月2号,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带队,副书记许静,相关科室、系所教师、专兼职辅导员代表等共计7人,赴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进行了调研。清华航天航空学院党委书记李俊峰,副书记葛东云、王兵,清华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悦月进行了接待。


 

李俊峰从航天航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现状、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


 

王兵详细分享了学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思政教育品牌活动如及学生党建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葛东云详细分享了航天航空学院在清华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如何建立航天航空学院院友分会的经验以及航天航空学院文化建设的经验。


 

张悦月介绍了清华大学校友会的总体情况。会后,李俊峰和冯绍红互赠了礼物。



此次调研,学习内容丰富,并在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为学院今后在党建、思政教育和校友工作等方面开拓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