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581作者:李亚楠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臧珂责任编辑:侯新闻审核:刘建成

字体:

7月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授课。

刘建成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如何贯彻落实、内容解读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出台有利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能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依照《条例》中的要求加强教育和管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进行了支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各位党员的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