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和洪泽区工信局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319作者:李颖来源:理学院供图:李颖责任编辑:傅成成审核:余春玲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6月30日,理学院与淮安市洪泽区工信局党委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淮安市洪泽区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宗燕带队下设党支部书记、机关工作人员和当地企业家代表等40余人参加共建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春玲、常务副院长王春武、副院长刘友文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余春玲代表学院党委对周宗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双方加强学习交流、共享党建资源、积极探索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从而形成党建与中心工作“优势互补、共建双促”的新局面。随后,她介绍了理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王春武就数学学科及科研情况、刘友文就物理学科及科研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

周宗燕对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来访的背景与目的。她指出,本次活动是一次“寻亲之旅”,希望本次活动“亲上加亲”,也希望结对共建活动“源远流长”,并借此契机,架起校企融合的对接桥梁,探索高校、政府、企业间的良性互动,力促科研成果转化,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参观了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党员奉献岗“学习支持辅导中心”和我校航空航天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