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王宇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2935作者:寇晓洁来源: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伟审核:江波

字体:

6月2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王宇波一行8人来访我校,专题调研异地校区建设相关工作,副校长宋迎东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国资处、天目湖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主持。



宋迎东代表学校对王宇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目湖校区建设背景。他表示,近年来西北工业大学对外拓展开放办学的脚步不断加快,在异地校区和研究院的建设上做出了有益尝试,宝贵经验值得南航学习。



王宇波对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他指出,南航天目湖校区的规划建设,对西工大太仓校区的规划建设提供了较好的启示和借鉴。他强调,南航和西工大同属于工信部,友谊深厚、合作广泛,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双方往来与合作,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升。



会上,江波围绕天目湖校区规划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双方人员还就异地校区的管理和运行机构设置、职能和人员配备,运行阶段的管理机制和运行模式,学科布局和学院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及高层次人才引进措施,教学组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