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宋迎东到航空学院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598作者:张金凤来源:航空学院供图:张金凤责任编辑:王伟审核:高存法

字体:

6月26日下午,副校长宋迎东到航空学院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发展规划处处长,航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长、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金科做的“双一流”学科建设报告之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工作研讨,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研讨中,与会教授们意识到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重大科研成果产出以及相关资料收集等方面有待加强。



航空学院院长高存法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准备工作,暑假将召开航空宇航学科与技术、力学两个学科建设工作组会议,布置落实具体准备工作。



宋迎东认真听取了汇报及交流,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双一流”学科建设的突出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整合校内资源,统筹院内资源,持续推进内涵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