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372作者:党政办/发展联络部来源:党政办/发展联络部供图:党政办/发展联络部责任编辑:王伟审核:闾浩

字体:

6月23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召开。校长助理熊克,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胡宁校友,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俞向明校友,校发展联络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闾浩以及重庆各界50余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重庆校友会的成立。



华夏航空总裁吴龙江校友对熊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快乐时光,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并为母校今天的发展与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重庆校友会筹备组胡瀚杰向大会报告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会议通过了重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及议事规范。重庆通航集团机场公司总经理曹宏校友当选重庆校友会会长。



曹宏表示,第一届理事会将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期望,贯彻“以校友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在渝校友搭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感情联络、反哺母校、共同发展的平台。



重庆博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才彬校友表示,母校永远是自己的精神家园,会尽己所能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提供支持、为重庆校友会的发展贡献力量。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百战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青春岁月,用风趣的语言和温暖的求学故事拉近了校友们的距离。俞向明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对重庆校友会的成立致辞祝贺,他介绍了四川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历程,就校友活动形式、联络平台架构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表示,做校友工作要多付出多发现,重在创新,川渝两地不分家,并祝愿重庆校友会越办越好。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胡宁校友作为特邀嘉宾发言,他诚挚地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校友会为校友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母校的发展。



熊克代表学校向重庆校友们致以问候,感谢校友们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并就学校“一校两地四区”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友发展、“三步走”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和未来规划。他表示,重庆和南京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君在长江头,我在长江尾”,并祝愿重庆校友会红红火火,欢迎重庆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成立大会前,熊克一行参观调研了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