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支点人生”支教团赴将军山小学开展义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716作者:李珩宇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李珩宇责任编辑:侯新闻审核:张跃

字体:

6月14日下午,“支点人生”支教团新疆博乐分团、江西赣州分团以及广西桂林分团的团员们前往江宁区将军山小学进行义教,为四年级的同学们带去了支教团自主设计的特色课程。



随着下午第一节上课铃声的响起,支教团的老师们正式开始授课。支教团为本次支教设计了趣味数学、多彩自然和健康生活三种形式的课程。由于课程面对的是四年级学生,为了增加课程内容的趣味性,团员们将课程与游戏环节相结合,力求让孩子们在欢笑中学到知识。

支教团的团员们用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着知识,孩子们也在提问时积极的举起了小手作为回应。趣味数学课上,同学们经过缜密的逻辑推理解开了一道道难题;健康生活课上,团员们向同学们分享了一日三餐的健康食谱。四十分钟的课程转眼便在老师们和小朋友们的趣味互动中结束。

本次义教活动在教授孩子们知识的同时,旨在借此机会让支教团员们体验授课的氛围,锻炼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并以此作为暑期支教活动的起点。筑梦起航,励志笃行,交互融合,乐于奉献。支点十年,今年暑期我们再度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