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133作者:李红艳来源:人事处/高级人才办供图: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孙建红

字体:

近日,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公布了2019年获特别资助人员名单,我校表现突出、再创佳绩,共17人获资助,其中获得站前资助8人,站中资助9人,总资助项目数位列全国第16位,江苏省第1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不断推进博士后体制机制创新,取了明显的成效,博士后规模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基金、各类人才计划等博士后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获批数量持续稳定增长。


今后,学校将继续营造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学术氛围,加强博士后服务与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博士后群体在增强学校综合实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学校高质量成果产出中的重要作用。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批特别资助(站前)获资助人员名单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获资助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