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姜斌出席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310作者:陈峰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国际合作处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卓

字体:

6月12日,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在江西南昌举行,副校长姜斌应邀出席此次国际会议,国际合作处、科研院相关人员陪同出席。



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由教育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为主题,旨在推动我国和有关国家在共同关注的前沿技术领域开展合作,形成中外产学研用国际合作交流新格局。会议聚焦材料学、人工智能、航空航天和新材料等领域,邀请国内嘉宾、专家学者近400人,以及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美国、英国、法国等国近130位外籍专家参会研讨,共同搭建国际产学研用务实合作平台。



姜斌参加中乌校长论坛并做主旨发言。会议期间,姜斌与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航空航天大学校长代表团、俄罗斯萨马拉国立研究大学外籍专家等我校国际合作院校代表开展亲切友好会谈,希望校际合作立足前期合作基础,向宽领域、多角度、深层次方向发展,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合作、搭建中外学院合作平台等领域开展实质性交流与合作,期待与外方高校一道,推进学校深度开放,形成国际化办学新局面。